ID508522312

霆峰狗,无墙头,西皮洁癖超严重。

舟渡:

时至今日,能够得到你们的鼓励,荣幸至极。前段时间回了本,甚至有了些利润,感谢的同时,有些过意不去。一直都想做些东西回报你们,这次就印了一批感温明信片。一直很想尝试感温工艺,但贵又麻烦,恰巧写完南瓜那篇文,觉得很适合,咬咬牙就去做了。谢谢开心 @半拉子 ,图真的很美,我收到时快不能呼吸了。

距离实物印出还有好一段时间,但我没忍住,很想快点给你们惊喜。大批量的无料本我还做不起,之后的1007纪念日会有小料,如有盈利,必用于两人应援,至于应援详情,请等生日前夕。这套明信片也不卖,非盈利。

[非卖品]BB Pumpkin 系列感温明信片

评论里艾特到的人,如果你愿意,请点进这个链接拍下它,备注你的ID。等实物到手,我会寄给你,抱歉我没办法再承担那么多的快递费,所以会寄信。

这条lofter下也会慢慢更新,记录我在这里收到的善意。我会找很多机会,一点一点送出去。作为我一点不足为报的心意,谢谢你。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