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522312

霆峰狗,无墙头,西皮洁癖超严重。

中奖绝缘体,第一次中奖啊!
首先要谢谢 @品牌控 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
因为护肤品嘛,所以我还是使用了一段时间再写下用户体验,希望不要嫌我太慢了(◍•ᴗ•◍)

收到快递的时候真的挺惊讶,试用装那么大容量,挺开心的。
包装也是粉红色的,挺好看。
打开包装之后觉得护肤品颜值都挺高,特别是那两个磨砂玻璃瓶的我觉得手感特别好。
洁面乳的味道香香,挤出来是珍珠白,用手摩擦之后泡沫不会很厚,但是很细腻。洗完脸之后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挺棒的,美白效果还不错。
粉红色的那瓶美白活肤水,打开之后闻到好香。倒出来,水是比较粘稠的那种。
白色的那一瓶透白水嫩平衡露,保湿效果也不错,就是因为现在是夏天,有时候倒多了涂在脸上会感觉有点油😂

今天问了下我同学,他们说我是真的有比开学的时候白了点😘

感觉这是一次不错的试用体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