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522312

霆峰狗,无墙头,西皮洁癖超严重。

头条

共鸣

专注霆峰的小号:

纯属脑洞如有雷同 可能是天意




最近有个当红小花旦要过生日了,公司为了展示小花旦的人气要给她办一场万人生日会,宣传打的热热闹闹,刚好小花旦最近和陈伟霆有一部在播,两个人的cp炒的火热,新闻头条天天曝光他俩的恋情,标题一向耸人听闻。李易峰不大爱看娱乐新闻的人每天都要被逼着看上一万条,明明知道是假的,又不能怪陈伟霆,只能拎着耳朵骂:“不要被人白白蹭了热度,你是不是傻!”


陈伟霆知道李易峰这是吃醋,只能顺毛安抚,拍着他的背哄猫:“哎呀,哎,总比没热度要好,反正都是假的,不开心就不要看,看我,我比较好看。”


说着就要亲亲他的眼睛,被气头上的李易峰一把推开:“不要打扰我看电视。”


好巧不巧,电视上播的就是陈伟霆和小花旦的亲密互动片段,李易峰看了气的七窍生烟,说不出话来。


陈伟霆看他这模样,准备把人拖进卧室一切好商量的时候,李易峰手机响了,他一把抓起手机,恶言恶语的问:“喂!什么事!”


电话那头的人吓了一跳,缓了缓才问他:“跟你说一下明天的工作安排,怎么那么大火?”


李易峰是个很讲道理的人,他的怒火要烧到城门,就绝对不会殃及池鱼,是陈伟霆的锅,就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工作人员背。


所以李易峰顺了口气,放缓了声音:“没事,你说吧。”


经纪人也不含糊,毕竟大家都很忙,她才没空计较李易峰哪里来的闲气,八成是这通电话打断了他和陈伟霆的好事,要不然李易峰也不至于这么火大。


但是没办法,最近李易峰刚刚结束了一个电影宣传期,后面要进组开工,这两天在家里休假,公司见缝插针的帮他安排了几个商业活动,行程不算紧张,但是要见到死对头,所以经纪人得提前对好。


李易峰是没想到工作也要跟小花旦见面,挂了经纪人电话之后更生气了。


这位跟陈伟霆炒cp的当红小花之前跟李易峰也合作过,一开始大家都是朋友,李易峰从来没想过要针对她,娱乐圈本来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事情,何况对方还是陈伟霆的朋友。


谁知道后来当红小花就蹬鼻子上脸了,团队死贴着李易峰炒绯闻,还闹出李易峰陈伟霆为了她兄弟反目的桥段来。


李易峰烦的不行,后来单方面解除朋友关系,不想再跟她和整个对方团队有什么交集了。


偏偏这姑娘后来又缠上陈伟霆,真是狗皮膏药,没完没了的。


看着李易峰翻了个白眼,陈伟霆只能抓紧时间顺毛,他也马上进组,好不容易争取出来两天的休息时间,不能都这么置气过去啊。


哪知道好巧不巧,手机来了一条微信,还正好是当红小花发过来的,陈伟霆看了一眼,不打算听语音,按灭了手机准备带着他的峰峰回卧室,哪里想到峰峰冷眼看着,语气含酸带醋的叫他:“你听啊,我不生气。”


他甚至还嘴角带笑,吓得陈伟霆只能乖乖听命,语音外放出来,只能暗自祈祷这个一向没什么情商却很会撒娇的姑娘这次没犯什么错。


“William哥,马上就要到我生日了,你能不能帮我录一个生日祝福,到时候放在微博跟我生日会上播当生日礼物怎么样?等你生日的时候我也可以这么祝福你呀~”


后面的呀还带着一点尾音,说不出的娇俏风流。


陈伟霆听都没敢听完,赶紧掐了,跟李易峰解释:“我跟她真不熟,不知道为什么找我录,我不会录的你放心吧峰峰。”


峰峰却没说话,甚至脸上的笑意都没什么变化,翘着嘴角。


这姑娘挺能啊,刚刚经纪人跟他打电话的时候就说了,明天碰见了,估计会让录生日祝福,让李易峰好歹看着面子,别给生生拒绝了。


现在还要继续蹭陈伟霆的热度!


还叫William哥!那是你能叫的吗????


李易峰心里差不多都咆哮了,嘴上还是云淡风清:“没事,要不你跟她商量一下,到时候抽个时间去她生日会做嘉宾得了。”


看着陈伟霆张大的嘴巴能塞下两个鸡蛋了,李易峰又补了一句:“你们的戏到时候不是结局吗,最后一点热度把握好,你放心吧,我理解,不会生气的。”


李易峰的脾气陈伟霆还是很了解的,看他这样子就知道是撒谎,口是心非,不生气才怪。


可是李易峰又坚持让他这么回复,争取去做嘉宾,一定要去做嘉宾。


这倒是让陈伟霆有点不太懂了,按着李易峰告诉他的,一字一句回复了当红小花。


听说他要来现场,那边自然是无比期待的,简直就是意外之喜,肯定是满口答应下来。


而且她的场地是万人场,其实是做出来虚假人气给客户看的,还要租八千观众撑场子,要是陈伟霆肯来,那票就不愁卖不出去了,也省了租观众的钱。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李易峰表示很满意,但是没有让陈伟霆上他的床。


“我能接受你为了事业牺牲清白,但绝不能容忍你和别人的绯闻,你今天就睡书房吧!”


陈伟霆不太能理解这个逻辑,可是门都关上了,他只能在外面洗了三次凉水澡,装可怜让李易峰放他进去。


到了小花旦生日会那天,陈伟霆没想到后台居然看见了李易峰,他吓了一跳,以为他家峰峰不放心,盯梢盯到后台来了。


不过更多的是开心,他们两个分居两地拍戏,也有快两周没见面了,现在能匆匆一见,惊喜多过惊吓。


陈伟霆朝着李易峰走过去,只见他也快步过来,一头扎进怀里,胳膊抱着陈伟霆的脖子,低声细语:“威廉锅,今晚我们会一起上台。”


陈伟霆抱着他腰的手臂一紧,头后仰着看李易峰:“你也上台?”


但李易峰最讨厌被人蹭热度了啊,这种别人绝对主场的地方,他可是从来不会去的。


李易峰似乎猜透了他的想法,咪咪一笑,跟陈伟霆咬耳朵:“今天给你个惊喜。”


陈伟霆没想到是这种惊喜,李易峰在台上拉着他的手跟观众坦白。


“其实今天也想借着这个机会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李易峰举着陈伟霆的手,两个人十指交叉,他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一闪,唇角一个酒窝立显。


“我跟威廉姆,我们结婚了,之前一直瞒着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因为也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说出来,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谢谢。”


他带着陈伟霆鞠躬弯腰,两个人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全场欢呼,聚光灯打在他们身上,完全抢走了当晚女主角的风头,下面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喊:“亲一个!亲一个!”


讲话的事情李易峰做了,这种动作上的主动自然就交给陈伟霆了,他揽过李易峰的身子,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深吻。


李易峰在他耳畔得意的笑:“早就说了,明天的头条焦点图都是我们的,热度也是我们的。”


果然不出李易峰所料,当晚两人的名字就上了热搜爆榜“霆峰”、“峰霆”两个关键词分列一二位,大家为谁是攻吵的不可开交。


厉害了word峰,一次实现了两个梦想。




根本啥也没有还屏蔽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