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522312

霆峰狗,无墙头,西皮洁癖超严重。

[霆峰] 三年抱俩(rp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

搜文小专家:

李易峰性转.....我只是突然在想如果草儿是个女孩这个故事会是怎么样.....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

要说这荧屏情侣爆红cp,早有郑少秋赵雅芝,前有古天乐李若彤,中西合璧有维尼夫妇,三路全崩有翰爽,而这两年最腥风血雨的当属是陈伟霆李依逢这对。
先说说我们女主角李依逢,选秀出身,国民校花出道,早两年演的大多是女二,走清纯路线,不温不火,自2014年暑假档《古剑奇谭》后一跃成为一线小花。李依逢会爆红是理所当然的,这归根于她饰演的角色百里屠苏太惨了。凡是惨的女角,是没有不红的,近十年来,估计没有比她更惨的女主角了。身怀煞气,从小被师门中人视为妖女不祥之人排挤冷落。爱之至深的男主是致使他身死族灭的仇人。


一般这么设定已经很惨了,这部最绝的是,男主角欧阳少恭从头到尾都在骗女主,他心中另有挚爱。最后两人玉石俱焚,坐在龙首之上乘奔御风,他眼里出现的是巽芳公主美丽依旧的容颜。而女主耳边是当年两人相伴相奏,他的琴音犹在。
于是李依逢随着剧情发展人气一路凯歌高旋,剧里是个冰山女神,私底下被挖出来是个反差甚大的爱国老干部,接着独占v榜,代言走起,杂志齐刷,一红就红到现在,风头无匹。
另一个从古剑奇谭红到现在的陈伟霆。演的是女主角的大师兄男二号陵越,此剧最大的双标狂魔,信奉师妹一定是对的,师妹不对的话也是被人骗了。他手中执剑不过是为了想保全珍爱之人,却终也明白手中虽然执剑也仍需天意成全。陵越在天墉城上等了三年又三年,远方的人再也没有消息传来。
于是,亲妈粉女友粉苏粉在这剧里被一网打尽,同李依逢的男友粉比肩而立,齐刷刷吊打cp粉。
古剧播的时候倒还好刷来刷去不过是:
“屠苏一定是瞎了眼了,师兄这么好她都不要,她不要我要。”“陵越不过是比欧阳少恭好一点,他口口声声要保护屠苏,他怎么不去打少恭啊!真心对苏儿的人只有我!”这样低智商恍如小学生吵架的掐架并不成什么气候,至少在旁人粉丝看来是在打情骂俏。
但渐渐地随着两人越来越火,掐架的火气也是越来越大了。
“宁之媛有没有良心!简直是绿茶婊,就知道吊着安逸尘,没有安逸尘她宁家老早倒了。”
“陈伟霆团队就知道炒热度,还想演小哥?!就他的卡位他配吗!”“楼上的屌丝粉很得意啊?你家女神最后找了个出道很早,至今洗脚的18线男演员当男主很得意啊?”
“李依逢就是心机白莲花,都是她在炒作好吗!快乐大本营上还明目张胆来了个千里姻缘一线牵,要不要脸!谁不知道cp粉都偏向女方的啊,我霆不过是跟别的女明星演个吻戏,cp粉就嚷嚷要脱粉。"“cp炒作肯定是不红的得利啊,我女神大街小巷不都是她的脸,红到飞起好吗?需要理会你们这些low逼?”
“李女神的cp狗是觉得李女神是小三喽?我霆光明正大有女朋友啊sa少来倒贴!”
总之,异常的腥风血雨。


自古剧大爆活色二连,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媒体甚至一度忽略了陈伟霆还有个正牌女友啊sa。
比如问李依逢圈内的关系好的男生,她回答: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三次被问回答:"赵丽颖李依逢.""杨幂李依逢."“热吧李依逢.”
"我就知道是你们李女神倒贴!" “这难道不是秀恩爱吗?”


又比如双方粉丝台风天各自追行程,最后发现两人汇合到了一块......还是去吃火锅,吃的还是鸳鸯火锅。第二天满微博满报纸的头条———当红小花生陈伟霆李依逢疑似公开!!双方粉丝难得心在一块:“卓伟跟了逢逢几个月了,有问题老早被爆了!”“做明星连人身自由都不能有了吗!跟自己朋友吃火锅怎么了?”



“感觉霆霆喜欢可爱,有一点娇娇的女孩子,可以有一点作。”“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是楼上你说的!!难道不是那个谁吗!”".........."----------《日常给儿子找儿媳妇的亲妈粉发帖》

“陈伟霆是中央空调啊对所有人都差不多还对逢逢更严格一点,逢逢很明显对他比对别人好多了!这个cp我站不下来了!没办法长久的。”-----------《cp饭日常脱粉贴》


“逢逢还说她想当妈妈,我怎么感觉过不了多久,她就会牵一个各方面与她相差甚远的毛头小子,来到大众面前说我恋爱了呢!一想到这个场景,老母亲我受不了啊!”----------《类似于粉丝的伤春悲秋》


又有跨年第一秒公开拥抱,还有红尘滚滚gif,两人确实藕断丝连颇为暧昧,简直堪称这几年粉丝最多国民度最高掐的越狠蹦的越高的cp。雾中看花,扑朔迷离,剧情一有新发展连某小众论坛都能刷屏60页,人人都是名侦探。


当然,好景不长,这样的日子马上被终结了。


然后马上朋友圈里有一种公开方式正式刷屏。


一书 :“两个“


二书:“丑八怪”


自此,虎扑男粉多了个新公敌,刀在手,杀陈狗,陈思成的压力得到了缓解。


相应的陈伟霆女粉则温柔多了: 祝你们女神三年抱两!




-----灵感来源于有一条帖子问李易峰如果是女的会怎样


-----一个回帖说 她已经跟陈伟霆三年抱两了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