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522312

霆峰狗,无墙头,西皮洁癖超严重。

起初只是在书展上看到了一本封面特别温暖的书,然后通过这本《我的路》认识了
@寂地

我其实是一个不爱漫画(寂地的画,我不知是否该将它称之为漫画,姑且这样认为吧)的人,因为我不喜欢漫画将一个场景如此直白地平铺在我面前。

从前我一直认为漫画不比文字,有无数的遐想空间。

直到看到了那本《我的路》。

在书展上看到它封面的第一眼,我就忍不住买了下来。因为寂地的画风有一种直击心灵的感觉。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寂地的画的话,那就是“暖”

即使有时候用的是冷色调,那种暖,依然不住的从心房的每个角落溢出来。

当初在看寂地的画的时候我就在想,究竟会是怎样一个人才能画出那么温暖的画,写出那么温暖的文字。

后来看了这幅画,真的真的是心疼死了。

无数次用画笔温暖了我的心房的人,竟然有那么让人心疼的过去。

如果可以,请让我穿过漫长的时光,走到1995拥抱你

寂地:

自由的鸟会飞01

评论

热度(2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